末雪大魔王

感谢你发现了我

抽到金纹大触了!终于给我肝出来了!!!抽到后局局有奈布呜呜呜太好了!三个地图都有截图(ღ˘︶˘ღ)感谢克利切的打灯!

不过刚抽到后玩的两局真的心态爆炸,两局都有前锋,第一局前锋还说屎都给你撞出来???我做了什么了吗???最后结果是我换了理发师疯狂鞭尸前锋...没有抱到奈布。 好了第二局了,有两个奈布!太高兴了!看起来也是吃杰佣!结果我刚抱起来还没抱到怀里,我手里的奈布就给撞下来了,然后就给前锋溜了5台机(大触真的太卡了qwq),开门终于有一刀斩了!在门口抱到了还没一秒就给空军打下来了...真的委屈爆了,想把手杖都折了。希望都能对大触友好点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2)